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安巢简述带刻度可调式自动补水阀的作用与安装说明

上海安巢简述带刻度可调式自动补水阀的作用与安装说明

        上海安巢带刻度可调式自动补水阀厂家生产的带刻度可调式自动补水阀是一种安装在闭式循环的供暖或制冷系统的补水管路上的新型阀门。

        该自动补水阀可以自动维持系统的压力为设定值。阀内的止回阀可防止供热系统的热水回流到冷水管路。

        自动补水阀内部过滤器可避免杂质流入系统,即使补水端压力变化,也能保持出口压力的稳定,紧急情况下手轮可完全切断水流。

带刻度可调式自动补水阀

自动补水阀用于闭式循环系统中,起到以下作用:

a、自动补水阀带有减压稳压装置,压力值可配合压力表进行调节并自动维持调节后系统压力;当系统 压力降低时,自动打开注水,到达设定压力时自动关闭,避免水压过高损坏系统设备.
b、 防止系统水回流;自动补水阀带有止回阀,防止系统水在补水水压降低或停止时回流.             

c、 手动截止;为便于维修系统设备,自动补水阀配备手动截止阀,可关闭补水水源.

自动补水阀的安装使用说明:

1.自动补水阀可水平或垂直安装,但不可倒置,即塑料旋钮不能在上部.

2、观看出口压力表,调节顶部的六角铜螺母直至达到需要的运行的系统压力

3、建议自动补水阀压力设定高于静压0.3公斤,但设定值需要低于补水压力,否则出现不能正常补水.

4、自动补水阀自动注水到设定压力,注水时间较长.

5、如果需要中断自动补水,可手动关闭自动补水阀上的截止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