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维自动化圆满召开《UniMAT产品培训会》

亿维自动化圆满召开《UniMAT产品培训会》

        2012年2月22日,由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UniMAT产品培训会》在东莞隆重召开。此次培训会是亿维自动化在东莞举办的第一 次培训,由亿维华南区域经理陈先生主持,且得到了亿维合作伙伴的高度重视,代理商公司的朱总、林副总、郑副总均在百忙中抽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内容包括:亿维自动化简介、亿维UN200CPU 及UN200/UN300系列模块介绍、亿维分销政策。培训过程中,陈经理重点讲解了亿维CPU224的功能特性、技术参数等,同时还针对合作伙伴非常关 心的分销政策进行了详尽地介绍。会议的最后,大家就销售技巧进行了热烈讨论,几位总经理还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成功案例和销售经验,令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亿维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这样可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拓展UniMAT PLC市场。会议在大家的良好反响中圆满闭幕。

 

 

陈经理与几位老总合影留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