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恒锐干式磁选机:以高效、节能、环保引领行业

恒锐干式磁选机:以高效、节能、环保引领行业

       干式磁选机是针对干燥的磁性矿物进行分选的磁力选矿机械,相对于湿式磁选机分选矿物时要使用液体作为稀释剂提高分选效率而言,干式磁选机则要求被分选的矿物干燥,颗粒之间可以自由移动、成独立的自由状态,否则会影响磁选效果,甚至会造成不可分选的后果。干式磁选机适用于粒度3mm以下的磁铁矿、磁黄铁矿、焙烧矿、钛铁矿等物料的湿式磁选,也用于煤、非金属矿、建材等物料的除铁作业。干式磁选机的磁系,采用优质铁氧体材料或与稀土磁钢复合而成,筒表平均磁感应强度为100~600mT。根据用户需要,可提供顺流、半逆流、逆流型等多种不同表强的磁选。本磁选机具有结构简单、处理量大、操作方便、易于维护等优点。干式磁选机适用范围:适用于耐火材料、化工材料、粮油机械、磨料、陶瓷、冶金、水泥、粉沫冶金、橡胶、矿石等多种物料除(选)铁使用,并可同雷蒙磨、粉碎机、球磨机配套使用。
        市场上的干式磁选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作为干式磁选机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郑州恒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和市场优势,牢牢把握市场需求动向,独家研制的专利产品恒锐干式磁选机具备如下优势,备受市场青睐!
       1节约能源,只在设备运转过程消耗少量的电能,无需消耗激磁电流。干式磁选,节约水资源,无二次污染。
       2处理能力高,磁系采用开放磁系设计,矿物处理能力高,物料无堵塞现象。
       3磁体受保护而耐用,磁系受滚筒保护不和物料直接接触,易于保护磁体,设备运行费用低。
       4强磁矿物、弱磁矿物(连生体)一体全可提取,提纯效果好,
       5方便物料松散、分离,动态磁系,磁性矿物质在滚筒表面产生滑动位移及翻滚,对滚筒有清理作用,滚   筒不粘料,并有利于物料磁选和精矿品味的提高。实现磁选后矿物品位高,尾矿残留少。
        郑州恒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干式磁选机规格齐全、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检测手段完善、售后服务优质,从而使广大客户以最合理的价格购买到真正所需的优质煤泥烘干机设备,保证了客户以最小的投资取得最大的收益,是广大投资者最理想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锐干式磁选机让选矿行业为之一振

恒锐机械:煤泥烘干机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恒锐干式磁选机推广将改变无水地区的选矿行业现状

恒锐煤泥烘干机工作原理

恒锐磁选机面对市场多变化在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