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警告:给我1分钟,我将给您一份不可思议的惊喜

警告:给我1分钟,我将给您一份不可思议的惊喜

——— 上海安巢阐述

        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市场调研人员发现,目前市场上普遍流行的还是传统经济型靶式流量开关,该靶式流量开关又叫作靶式流量控制器,它以价格低的优势,始终是项目施工的首选,但是这种靶式流量控制器在天冷时容易被卡死,对项目造成很大的损失。

        为了让工程施工变得那么简单易控,上海安巢特推出一个不仅能代替靶式流量开关又解决了靶式流量开关所有问题的压差式流量开关它的诞生给工程施工提供一个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相信这种进步将推功暖通空调舒适系统普及化的发展。

压差式流量开关代替靶式流量开关的优点:

1、压差式流量开关动作和复位有明确的流量值,即使水系统中有少量空气也不会产生漂浮,主要是因为其运动部件较少,运动部件没有疲劳破坏的风险。由于压差开关稳定性高,不会产生误动作,因此控制器不需像靶式流量开关对水流信号进行长达10~30秒的延迟处理,避免真正出现水流不足时由于延迟停压缩机造成的换热器冻坏。

2、压差式流量开关对换热器内部结垢或脏污引起的流量变化不能精确控制,可通过高限设定点对结垢或脏污引起的换热器压差增强而实际流量过小进行精确控制。

3、压差式流量开关可精确控制水系统的流量值,当水流量达不到复位流量不能开机,方便用户查找机组外水系统的问题,减少故障隐患。当不系统流量低到额定流量的50%(推荐值)时,切断主机,防冻效果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