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安巢水流量开关12大安装注意事项

上海安巢水流量开关12大安装注意事项

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为您阐述水流量开关12大安装注意事项,详情咨询电话:021-51695568-809

1、 水流量开关安装前应根据其要求审核使用环境条件,以便正确使用;
2、 水流量开关与流量计应同轴安装,流体流动方向与壳体上标明的方向一致;
3、 水流量开关设计时已考虑我厂流量计后端直管段的要求,因此安装时控制器可直接与流量计连接,前后直管段有特殊要求的流量计,应按要求连接。
4、 室外安装时,上部必须有遮盖物,以防止雨水侵入和烈日暴晒而影响阀门的使用寿命。
5、 使用过程中,不得自行更改连接方式或任意拧动各个引线接口。
6、在使用中用户如发现控制器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当地燃气管理部门联系。
7、建议用户及时购气,频繁开关阀和蜂鸣器队会缩短电池使用寿命。
8、当蜂鸣器发声及阀门关闭时,应认真查看液晶显示信息,并作相应处理。
9、未经许可,用户不得随便拆装或校正,以确保控制器的精度和用户安全。
10、为了避免用户CPU卡损坏,不能将自己控制器上的CPU卡使用到其他场合。
11、更换电池时建议使用同型号电池(注意电池极性),并在无气体泄露下进行。
12、使用卡片前应认真阅读相关文件,合理妥当使用管理工具卡,以免出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