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恒锐机器帮你解析磁选机的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恒锐机器帮你解析磁选机的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恒锐磁选机是使用最广泛的、通用性高的机种之一,适用于再利用粉状粒体中的除去铁粉等。恒锐磁选广泛用于木材业、矿业、窑业、化学、食品等工场中的资源回收。恒锐磁选的磁系,多采用优质铁氧体材料或与稀土磁钢复合而成,以前筒表平均磁感应强度为800-4000mT。目前由于技术的发展,磁选机可以做成辊状,磁场强度也提高到8000mT.已经是目前实测最高的磁场强度。
 
磁选机的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一、磁选机在运转中声间不正常,圆筒被障碍物卡住,甚至使圆筒不能转动,底箱颤动。 
  原因:往往是被底箱的物体卡住,再就是磁块脱落,使筒体嘎嘎作响,严重时会使筒皮划破。这时应停车检修,排除故障。
       二、磁选机电机过热及其声响不正常。
  磁选机电机过热及其声响不正常的原因:a. 轴承润滑不良或是磨损严重;b. 风扇叶脱落或磨损;c. 开关线路接触不良,或断线跑单相;d. 电压过低。 
       三、磁选机磁场强度变弱 
  可能的原因:a. 温度过高;b. 阳光暴晒;c. 酸碱腐蚀。可以用高斯计测量。
       四、减速机过热 
       可能的原因:a. 油量不足或油质不良;b. 齿轮与蜗杆磨损过甚,或是啮合不好;c. 轴承润滑不良或磨损严重。
       恒锐机器生产的干式磁选机具有分选量大、自动均匀下料、提高品位能力高、抛尾少等特点。适应用各种不同类型的磁铁矿、弱磁矿、低品位矿,在国内外有着高达500多家成功的使用者,是行业中成功率最高的、效果最好的干式磁选机设备,是广大致力于选矿事业的人们的福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锐干式磁选机让选矿行业为之一振

恒锐机械:煤泥烘干机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恒锐干式磁选机推广将改变无水地区的选矿行业现状

恒锐煤泥烘干机工作原理

恒锐磁选机面对市场多变化在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