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创新•齐享•共赢”—2012UniMAT 亿维唐山技术交流会华彩绽放

“智能•创新•齐享•共赢”—2012UniMAT 亿维唐山技术交流会华彩绽放

       2012年4月12日,“‘智能·创新·齐享·共赢’----UniMAT产品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唐山站)”在唐山市唐山宾馆如期举行,来自唐山市和周边地区的钢铁、冶金、陶瓷、选矿、水处理、水泥、煤矿、电力、环保以及重点机械制造行业的100多位客户汇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UniMAT PLC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唐山市历史悠久,地处环渤海湾中心地带,毗邻北京、天津、秦皇岛市,是中国重要的沿海港口城市,尤其是钢铁、陶瓷、化工、电力等工业发达,也是河北省的经济中心。亿维把唐山作为2012年UniMAT产品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的第一站,也突显了公司对唐山市场的重视。唐山推广会也受到了UniMAT的亲密合作伙伴唐山云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维先生、唐山云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井权先生、河北钢铁集团鑫达钢铁公司400万吨成套项目工程总指挥马铁马总、秦皇岛艾尔玛克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莹根先生、河北钢铁集团燕山钢铁有限公司炼铁厂副厂长唐海军先生、唐山智达自动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梁伟先生、唐山市伟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薄占伟先生、唐山奥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云先生……等嘉宾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唐山云程总经理李井权先生致辞。李总沉浸自动化多年,非常熟悉唐山及其北方市场,也深切的了解国内用户的需求。他不仅透彻分析了唐山及周边地区的PLC市场潜力,也充分表达了对UniMAT PLC品质的信赖和信心,

       UniMAT亿维总经理李继维先生对参会的来宾表示了挚诚的欢迎。回顾多年来的迅速发展和出色成绩,UniMAT亿维离不开代理商的鼎力相助,更离不开各行业用户对UniMAT的支持和信赖。经过对技术的持续创新、对品质的深切重视、对用户需求的贴身把握,UniMAT产品功能更加稳定,产品品质更值得信赖,并逐渐向国内PLC第一品牌迈进。

       UniMAT产品经理王勇先生系统的介绍了UniMAT产品,特别是亿维新推出的UN200系列CPU224/CPU226。UN200系列CPU具有强大的高抗干扰、高速数据处理能力,同时通信能力、扩展能力突出,具有更大数据储存空间,集成以太网接口,内建MODBUS TCP协议,掉电数据保持长达10年,同时完美兼容S7-200,支持STEP7-MicroWIN编程,是用户高性能、高性价比自动化整体控制方案的首选。

       会议中资深技术工程师、云程技术部长赵绍军先生对PLC的部分应用案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如UniMAT在高炉生产中的应用、UniMAT在连铸生产中的应用、UniMAT在转炉生产中的应用、UniMAT在焦化生产中的应用等。UniMAT典型的案例应用也让现场用户倍感兴趣,仔细聆听。

       部分客户在会议中进行了积极、客观、中肯的发言,大家对UniMAT坚持的品质观给予了很大的赞许,也深切的提出了对UniMAT的期望,希望中国民族工控品牌UniMAT能不断坚持品质、持续创新,大力发展,最终成为自动化领域驰名国际的中国品牌。

       为了增进用户对UniMAT的认识和熟悉,会议厅侧边还特别摆放了UniMAT的UN200、UN300系列I/O扩展模块、产品演示系统方案等。现场与会用户在会议休息期间也不断驻足观看、拍照、或者询问相关的技术细节问题。

       同时,会议设置了客户互动与抽奖环节。与会客户踊跃提问,就产品、技术、售后服务、营销政策及活动等方面提出诸多疑问,亿维李总对每一问题都一一作出了认真、详细的解答。会议中抽奖环节激动人心,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将会议逐步掀向高潮。

 

 

 

唐山云程李总致辞

 

 

亿维自动化李总致辞

 

 

会场用户汇聚一堂

 

 

UniMAT产品与演示方案展示

 

 

亿维王总介绍UniMAT产品

 


客户上台发言

 

会议合影留念

 

 

抽奖环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