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安巢安全阀选用常识

上海安巢安全阀选用常识

       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安全阀主要用于高层建筑消防测试循环系统的泄压,是弹簧式安全阀的升级换代产品。该阀由主阀及外装控制导阀组成。主要安装于建筑物被保护给水系统的旁路中,保障主阀上游供水区的压力,当给水管中压力超过泄压阀设定压力时,泄压阀开启,防止管线及设备因超压而损坏,选购电话:021-51695568


1、选用安全阀时,最关键的问题是它的排量,即压力容器所用安全阀的排量必须大于它的安全泄放量,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容器超压时,安全阀开放后能及时地把气体排出,避免容器内的压力继续升高。

2、应注意安全阀的压力范围,因为每种安全阀都有一定的工作压力范围。不宜把高压用的弹簧式安全阀过分卸载用于低压容器上,也不能把低压用的安全阀过分加载于高压容器上,选用时应按容器的工作压力采用级别相同的弹簧。

3、要考虑容器的工艺条件及工作介质的特点,一般的容器宜选用弹簧式安全阀,压力较低而又没有振动影响的容器,可以用杠杆式安全阀。若容器的介质为有毒、易燃的气体或其他污染大气的气体,应选用封闭式安全阀。

       高压容器及安全泄放量较大的中、低压容器,最好采用全启闭式安全阀,因为同样的排量,全启式的直径要比微启式的小,这样可以减小容器的开孔尺寸,但全启式安全阀的回座压力较低,一般比容器正常操作压力低一些,所以要求压力绝对平衡的容器不宜采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