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维亮相2012国际橡塑展 UniMAT PLC备受青睐

亿维亮相2012国际橡塑展 UniMAT PLC备受青睐

       CHINAPLAS2012国际橡塑展(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于2012年4月18至2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该展会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国际塑料橡胶展览会,吸引了超过2600家知名中外参展商的加入。作为国产PLC的佼佼者,亿维自动化参加了此次展会。

与意向客户洽谈中

       此次展会,亿维携手上海地区代理商——上海朝圣实业有限公司展出了UniMAT  UN200、UN300系列扩展模块,同时还重磅推出了新品UniMAT  CPU224,吸引了现场国内外客户的极大关注。UN CPU224是亿维历经多年研发的最新成果,是行业领先的PLC技术与缜密行业应用实践的结晶,推出前已经在行业用户中试用100余套。它不仅具有强大的高抗干扰、高速数据处理能力, 同时通信能力、扩展能力突出,具有更大数据储存空间,集成以太网接口,内建MODBUS TCP协议,掉电数据保持可达10年。高品质、高性价、高市场竞争力必将给行业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UN CPU224

      此外,亿维的UN 231-7PL22-0XA0在本次展会上也备受瞩目,该模块是业内独有的高精度、高密度模拟量输入模块,16路AI是其它厂家同类产品的两倍以上,特别适用于塑机多路温度监控的需要,为客户提升了系统控制精度和稳定性的同时也较大程度的为客户节省了成本。

UN 231-7PL22-0XA0

       亿维上海地区代理商——上海朝圣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十多年的塑机系统设计经验,在许多国内著名塑机企业都有成功案例,本次展会上展出的注塑机、挤出机、中空成型机系统方案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驻足观看。

亿维塑机演示系统

       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亿维UniMAT PLC备受青睐,每天吸引了超过100人以上的国内外客户驻足,许多客户当场提出了合作或代理的需求。作为民族品牌,UniMAT得到了大量的支持和肯定,亿维将继续秉承“立于品 胜于心”的理念,尽量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和销售渠道,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PLC产品和服务。

         

与海外代理商探讨PLC在塑机上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