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安巢阐述空调中用到的压差式流量开关

上海安巢阐述空调中用到的压差式流量开关

       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专利型产品压差式流量开关具有流量控制精确、性能稳定可靠、无疲劳破坏的风险等,它从根本上解决因换热器和水管道压差小不能使用压差式流量开关进行流量监控的难题,详情咨询电话:021-51695568-809

       压差式流量开关采用融冰提供的低温水供冷,将储存的冷量释放出来,从而满足高峰空调负荷的需求,同时也利用了供电峰谷电价差,有效降低了用电成本,又减少空调主机的装机容量,即能达到理想的空调效果又降低了运行成本产生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是在目前国家电力紧张的情况下大力推广的中央空调系统。

       冰蓄冷式空调系统的主机,一般选择具有双工况功能的冷水机组,冷水机组具有的制冰工况专门用于制造低温的冷冻水,主机的蒸发温度一般在-8℃左右,不同厂家的主机和不同的蓄冷设备略有不同,通过冷水机组制冰工况降温后的乙二醇水溶液℃约为-6~-7℃,远低于水的冰点。

       冰蓄冷型中央空调合适的乙二醇水流量是主机可靠工作的必要保证,不适当的流量可能导致冷水主机蒸发压力低、冷凝压力高、能耗大、压缩机“跳机”等故障,这些故障的维护修理费用非常高

       鉴于冰蓄冷主机在蓄冷时产生低温冷冻水,压差式流量开关采用合适的水流检测方法以及检测部件是保证机组只有在系统水流量大于允许的最小水流量下工作。

       避免空调主机发生故障,目前逐渐使用免维护的压差式流量开关代替经常疲劳破坏和低温失效的靶式流量开关,大大降低用户以后的维护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