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怎样做好压差变送器的维护工作-上海安巢

怎样做好压差变送器的维护工作-上海安巢

       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压差变送器因具有使用范围广、寿命长、安装方便等特点,它广受国内外客户的喜爱,下面压差变送器的维护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巡回检查:

 

仪表指示情况,仪表示值有无异常;

压差变送器气源压力是否正常;

压差变送器电源电压是否正常;

环境温度、湿度、清洁状况;仪表和工艺接口、导压管和阀门之间有无泄漏、腐蚀。

 

2、定期维护:

 

压差变送器定期检查零点,定期进行校验;

定期进行排污、排凝、放空;

定期对易堵介质的导压管进行吹扫,定期灌隔离液。

 

3、设备大检查:

 

检查仪表使用质量,达到准确、灵敏,指示误差、静压误差符合要求,零位正确;

仪表零部件完整无缺,无严重锈垢、损坏,铭牌清晰无误,紧固件不得松动,接插件接触良好,端子接线牢固;技术资料齐全、准确、符合管理要求。

 

压差变送器中设置有一个气体流量调节阀门,阀门能使通过控制器的流量从零调节到测量的满量程,在工作的过程当中,控制器的入口和出口之间会产生一个气压降,即压差。MFC 的工作压差范围通常为0.1~0.3MPa,若压差低于最低值(0.1MPa),有可能控制达不到满量程值;若高于最高值(0.3MPa),有可能关闭时流量不能小于2%F.S。

 

用户使用MFC时,无论用户工作的反应室是真空还是高压,应做到使MFC进出气两端的压差保持在所要求压差范围之内,并且要求气压要相对稳定。

 

产品咨询电话:021-51695568-80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