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品速递 >基恩士 HR-100 系列 手持式二维码读取器

基恩士 HR-100 系列 手持式二维码读取器

供稿: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2012/5/24 11:36:35
3 人气:--

  通过不懈的研究和开发,不断推出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不仅代表着基恩士源源不断的创造力,也是基恩士立足行业有利位置的竞争策略。基恩士2012年5月再推新品 HR-100系列手持式二维码读取器,“265 × 195 mm的检测区域”“380mm的远距离读取速度”,使HR-100备受行业瞩目。

 

HR-100系列手持式二维码读取器特点:

(一)检测区域大、读取速度快,只需要按下按键就可以轻松读取条码

(二)即使一般手持式读取器难以读取的条码,也能轻松读取

(三)各种易用性能的提高

  1. 抗掉落冲击性能 1.8 m
  2. 在自动扫描模式下连续读取
  3. 设置软件 HR-H1WE
  4.  最小分辨率 0.127 mm

免费目录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44538)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