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恒锐磁选机突破铁矿精选大关

恒锐磁选机突破铁矿精选大关

       我国磁选设备的结构多种多样 ,分类方法也比较多。根据磁场强度分为弱磁场磁选机、中磁场磁选机、强磁场磁选机;根据选分介质分为干式磁选机、湿式磁选机;根据磁源分为永磁磁选机、电磁磁选机。目前我国磁铁矿山主要采用永磁大块矿石干式磁选机进行预选 ,采用湿式永磁筒式磁选机进行粗选、扫选、精选和尾矿再选 ,选别设备正在向大型化、专用化、高效化发展。
       保护资源、保护环境、节约能源 随着国家现代化的推进,资源的充分利用与再生利用越来越得到重视,磁选机的研发方向之一就是怎样解决中国贫矿、连生矿体的综合利用,以及尾矿的再 生利用,在选矿设备设计制造使用过程中考虑如何进一步保护环境,节约能源〕 随着永磁材料的发展,弱磁选机的磁系正逐渐永磁化,强磁选机、高梯度磁选机 也已出现永磁化或电磁结合,以节约能源,提高磁选机性能,同时矿石利用率得 到提高,有效地保护了环境。
       对强磁性铁矿石用永磁大块矿石干式磁选机进行预选 ,在国内的磁选厂得到了全面推广应用。在粗碎、中碎、细碎和入磨前采用块矿干式磁选机能将混入矿石中的废石抛出 80%以上 ,增加了磨矿处理能力 ,提高了入磨矿石品位 ,降低了能耗。如恒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开始分别在CT2DG- 1214N、CTDG- 1220N型永磁大块矿石干式磁选机 ,其中 CTDG - 1220N型干式磁选机是目前国内处理能力最大、结构最新的干式磁选机 ,单机最大处理能力为 1 500 t/h,最大入选矿块直径 350 mm,该项技术应用于生产后,实现年增产铁精矿27. 26万 t,年新增效益 5 702. 87万元。
       恒锐机器一直以来与客户的交流与沟通,不仅仅是希望了解客户对产品的评价,更重要的是进入一种"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解决问题"的新时代!实现企业更加高效,更加节省客户成本,提高市场反应速度、加快技术创新、质量管理系统化、降低生产成本、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在瞬息万变的竞争中把握更多商机。为社会,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锐干式磁选机让选矿行业为之一振

恒锐机械:煤泥烘干机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恒锐干式磁选机推广将改变无水地区的选矿行业现状

恒锐煤泥烘干机工作原理

恒锐磁选机面对市场多变化在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