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在生活中的作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在生活中的作用

       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流量开关可以根据水流量的大小设计挡板,减少水流通过流量开关产生的水阻力,减少水系统压头损失,通常在保护流量值要求精确的地方使用,即用于水管内的水流突然中断的断流保护。

       每个挡板式流量开关都配有与水环热泵机组水管相同的管件,现场只需连接上水管即可,不需对挡片做任何改变,另外挡板式水流开关的承压大于25bar,在对水流量要求不高的水环热泵机组是一个低成本的水流开关。

       经过在水环/地源热泵机组上使用的反馈来看,压差开关能有效判断水环热泵机组现场安装的水管路的问题,能彻底避免水流量少造成换热器冻坏的情况,流量开关也可以保护由于水过滤器堵塞造成的水流量下降时换热器冻坏的情况,另外水管路压差开关没有靶流开关疲劳破坏的风险。

       流量开关具有上述特点为使用带来很大的便利,尤其在水管路有少量空气时,流量开关工作非常稳定,不会出现类似靶流开关的漂浮情况,经过多年使用的反馈未发现压差开关本身有故障的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