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恒锐烘干机以科技抢占先机

恒锐烘干机以科技抢占先机

       联合国的需求,国内市场的常规干燥设备或者干燥机以及主要的国际市场干燥设备,基本都在中国制造,这说明,在中国干燥设备进口为导向的历史已经结束。但是,仍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据中国通用机械干燥设备行业协会预测,最近的几年,中国的需求,化工行业将干燥设备3000(套)左右;制药干燥设备的年需求量将达到3000(套)左右;农业,林业,粮食,轻工等行业,如干燥设备,年需求量预计将达到5000(套)左右。目前,干燥设备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到80%以上
        预计“十五”期间,中国干燥设备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将达到90%。有一些地区在中国不存在干燥设备制造商。高度竞争性的行业,有些公司专注于眼前的结果,不需要任何系统的发展,提高整体素质,进展缓慢,严重妨碍了正常发展的行业。技术开发是不强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在最近几年,中国的经济增长潜力得到有效释放,短缺经济的供给和需求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初步形成了买方市场。
       恒锐烘干机以科技抢占市场,近日,有恒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型烘干机,成功落户美国并顺利投产,该烘干机3.8*40 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生产产品。创下了该类产品的历史记录,该产品强大的生产能力和低廉的运营成本手打了美国客户的好评, 为以后打开美国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恒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烘干机回转窑的厂家, 该厂具有六十多年的生产历史,在长期的生产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销售与安装队伍,该厂产品具有结构简单, 操作成本低,投资少,见效快,资金周转快的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锐干式磁选机让选矿行业为之一振

恒锐机械:煤泥烘干机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恒锐干式磁选机推广将改变无水地区的选矿行业现状

恒锐煤泥烘干机工作原理

恒锐磁选机面对市场多变化在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