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水流量开关防止泵空转有妙招_上海安巢

水流量开关防止泵空转有妙招_上海安巢

上海安巢生产的水流量开关提供开关量输出,可对管道中的液体流速大小进行实时监控,断流监测或防止泵的空转。流量开关广泛应用于各行业需要对管道内流体流速监控或在液体流量故障时保护重要设备的场所,电话:021-51695568-809

 

泛应用于各行业需要对管道内流体流速监控或在液体流量故障时保护重要设备的场所的流量开关具备多种多样的结构。气体的流量有无丈量使得可以启动报幕或自动关闭系统,维护您的贵重电子设备,便其避免受到冷却液体的流动故障影响,包括激光头,焊接头,电源,高速轴,X射线管,半导体设备。

 

可选的材质包括从不锈钢到Ryton等,水流量开关多种材质选择可用于最恶劣的应用环境中。具有广泛的化学兼容性的流量开关类型包括设定点固定和可调式,粘度补偿的油类流量开关和高压流量开关。

 

线式安装,机械式流量开关,用于液体或气体介质。坚固的塑料,铝或锈钢外壳可选。

 

水流量开关具有良好的重复性,极小的压力损失,抗污能力强,机械部分与电子部分完全隔离,适用于小流量经济型。带有开关设定刻度,用户无须在现场设定。LED显示开关状态,双开关量输出可供选择。

 

水流量开关将继续坚持“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企业精神,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