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矿用模块首度亮相2012第十五届成都制博会

UniMAT矿用模块首度亮相2012第十五届成都制博会

         2012719-721日,UniMAT亿维携手四川海普,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2012第十五届中国西部(成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成都制博会),展位号:3号馆D05-1D05-2。该展会一年两届,春季在西安、秋季在成都,具国际性,曾先后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中国工业装备三大展西安市最佳展会等荣誉,有西部工业第一展之称。




 

展会上,亿维展出了自主研发的全线UniMAT PLC产品,且重点展示了智能矿用隔爆型馈电开关控制系统,该系统采用了亿维CPU224和即将面市的矿用模块,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具有过载、短路、欠压,漏电保护(选择性漏电保护)及漏电闭锁等功能,达到了国标要求的漏电保护效果,同时还降低了成本,有着优秀的行业应用前景。


 

另外针对工业自动化领域广泛应用的MODBUS-TCP通讯协议,亿维还推出了相应的MODBUS-TCP通讯方案,该方案采用UN153-MBMODBUS-TCP)连接UN300系列I/O模块,完美支持各种具备MODBUS-TCP功能的HMIPLCDCSIPC和组态软件,进行分布式I/O采集和控制,轻松组建多样性组态方案。该通讯方案最多可级联32UN153-MB从站,每个从站可以连接8UN300系列I/O模块(最多支持8192点),便于组建大型I/O集控系统。且通过RJ45自适应10/100M以太网接口传输数据,速度快,组网便利。


UniMAT PLC目前广泛地运用于冶金、汽车、电力、石化、环保、水泥、水处理、新能源等行业中,同时为包装机械、橡塑机械、陶瓷机械、电子设备、纺织机械、工程机械、制药机械、矿山机械等设备提供配套。为期3天的展会, UniMAT高品质PLC以及独家的5年质保承诺给成都的业内人士留下了深刻印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