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恒锐机械高效干式磁选机:伦敦奥运幕后的故事

恒锐机械高效干式磁选机:伦敦奥运幕后的故事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4点伦敦奥运会开幕,开幕式在华丽的舞台上上演。如此绚烂、田园的场馆,谁曾想到这里以前竟是一片废墟、场地布满了十字路口、废弃的铁路、被污染的水道、成堆的报废车辆和数不清的废旧轮胎。
其实,奥林匹克公园所在地以前是一个工业区,曾经被污染。为达到环保要求,他们用了最笨却也最彻底的方法,在奥林匹克公园的范围内,建起了两座土壤修复工厂,250万吨有毒土壤被挖起,然后送进巨型的“土壤洗衣机”中,分离出沙子和碎石,提炼出污染物。接着,用磁选机分离土壤中的重金属。清洗”过后的土壤经过严格的实验室检测,确定没有污染再回填奥运公园。
       伦敦碗从废墟到华丽与绚烂的漂亮转身,离不开磁选机的“无私奉献”。磁选机把土壤中的重金属筛选出来确保了土壤的无污染和安全功不可没。其实磁选机大多都被用在了工业的选矿领域。其中现在最受欢迎的磁选机就是恒锐机械的新型XGC高效干式磁选机了。
       因为这种磁选机迎合了时代环保节能并且效率极高。其中 XGC新型高效干式磁选具有五大特点:1、选矿不用水:由于本公司干式磁选机,因此无需用水,与水选相比,一无污泥污水产生,二可节约水资源。以GXC-8180型初选机为例,每年可节约用水60万吨。2、分选效果好:由于本机采取动态磁系设计,矿料在滚筒表面滑动,位移及翻滚,滚筒不沾料,有利于物料分选,初选品位可提高1-4倍,一次精选品位可达60%以上。3、处理能力大:由于本公司采用包裹式开放磁系,物料不裹团,无堵塞现象,因此处理能力大,单台初选机的处理原矿量可达50吨以上,还可多机并列并联使用,可成倍提高产量。4、适应行业广:本公司干式磁选机,分四大类,有二十多个品种和规格型号。可以满足各种铁矿、河砂、尾矿、钢渣、钢灰、硫酸渣、磨料、耐火材料、制板、橡胶、粮食等诸多行业的需求,部分设备还可一机多用。5、生产效率高:干选不用水,因此可不受水源限制,常年连续生产,对无水地区,季节性缺水地区,高寒地区,每年可增加100-150个工作日,有效提高设备利用率。
       恒锐机器一直以来与客户的交流与沟通,不仅仅是希望了解客户对产品的评价,更重要的是进入一种"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解决问题"的新时代!实现企业更加高效,更加节省客户成本,提高市场反应速度、加快技术创新、质量管理系统化、降低生产成本、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在瞬息万变的竞争中把握更多商机。为社会,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锐干式磁选机让选矿行业为之一振

恒锐机械:煤泥烘干机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恒锐干式磁选机推广将改变无水地区的选矿行业现状

恒锐煤泥烘干机工作原理

恒锐磁选机面对市场多变化在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