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亿维参展2012国际电子装备展

UniMAT亿维参展2012国际电子装备展

        深圳及珠三角地区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信息产业制造重地和出口交易中心,发达的电子信息产业必须要先进的电子自动化设备与之并跑,据专家估计,仅深圳及珠三角地区电子装备配套年需求在3000亿元以上,产业和市场急需一个国际性的电子装备展览交易平台。
        2012中国(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简称深圳电子装备展)于2012年8月9日-8月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UniMAT亿维携手富思迈科技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号为3号馆特A09。



 本次展会,UniMAT亿维重点展出了近期新品EM277订货号为:UN 277-0AA22-0XA0EM277是一种智能扩展模块,它可将S7-200 CPU连接到PROFIBUS-DP网络(即EM277经过串行I/O总线连接到S7-200 CPU),PROFIBUS网络经过其DP通信端口,连接到EM277模块,可运行在9.6Kbps12Mbps波特率之间的任何PROFIBUS上。作为DP从站,EM277模块可以接收来自主站的多种不同的I/O组态,向主站发送和接收不同数量的数据,方便用户修改所传输的数据量,以满足实际应用的需求。


 同时,为了贴近本次展会的主题,UniMAT亿维还特别针对波峰焊/回流焊做了一个应用方案。波峰焊机和回流焊机是重要的电子生产设备,其控制系统设计的优劣直接影响着焊接的质量。UN200系列CPU搭配UniMAT更高精度(14位)和更高密度(单模块16TC)的温控模块,以其优良的性能成为诸多PLC控制系统中的佼佼者。UniMAT UN200系列PLC作为下位机控制器,它的抗干扰能力较强,而且稳定、可靠。上下位机运行互不影响,解决了电脑死机等问题,可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


 UniMAT PLC目前广泛地运用于冶金、汽车、电力、石化、环保、水泥、水处理、新能源等行业中,同时为包装机械、橡塑机械、陶瓷机械、电子设备、纺织机械、工程机械、制药机械、矿山机械等设备提供配套。您的关注是亿维前进的动力,未来亿维将继续承诺5年全国免费质保,不断地完善产品线,加快新品推出的速度,尽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