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影响干式永磁筒式磁选机工作的因素在哪些

影响干式永磁筒式磁选机工作的因素在哪些

       影响干式永磁筒式磁选机工作的因素较多,除了底箱型式、磁系结构、磁场特性之外,还有磁系偏角、 工作间隙、分选浓度与圆筒转速等等。 磁系偏角如果不适当将会明显影响分选指标。所谓磁系偏角就是磁系弧面中心线与圆筒中心垂直线的夹 角。磁系偏后尾矿品位低,但大偏后时,由于精矿不能提升到精矿端脱落,反而使尾矿品位升高。若磁系 偏前,则使精矿提升过高,扫选区减短,也使尾矿品位升高,所以磁系偏角应调整到适中位置。

对于干式磁选机设备来说,为了可以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磁选机行业不断的在突破自我,各种磁选机可以应付不同矿物的选别要求。因此磁选机有很多种分类形式。通常,人们比较关注的就是磁性强弱的问题,从磁性强弱的角度来分,可以分为弱磁选机和强磁选机。

据了解,目前国外矿山和制砂机水平高的国家主要有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和英国等。而德国的制砂机在设计、制造及技术性能等方面则居于领先地位。最近几年,这些国家矿山和制砂机设备发展呈现出新的趋势。

近日,我公司又推出了新型制砂机,新型制砂机由于能进一步的细碎物料,新型制砂机不是专业承担破碎功能,鄂式破碎机才是专业粗破物料,破碎后的物料才有新型制砂机或高效制砂机进一步的细碎,最好制成成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锐干式磁选机让选矿行业为之一振

恒锐机械:煤泥烘干机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恒锐干式磁选机推广将改变无水地区的选矿行业现状

恒锐煤泥烘干机工作原理

恒锐磁选机面对市场多变化在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