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免费试用UniMAT附配件,赢巴厘岛浪漫5日游

免费试用UniMAT附配件,赢巴厘岛浪漫5日游

春华秋实!
        亲爱的各位用户,又到了一年收获的季节。为感谢您一直以来对UniMAT产品的支持及厚爱,UniMAT亿维特于2012年10月16日—2012年12月20日真情推出“免费试用UniMAT附配件,赢巴厘岛浪漫5日游”的活动。本次活动试用产品包括:SMART屏专用适配器和USB-MPI/DP适配器。名额有限(仅有200位),马上开始报名吧!
 
一、活动主题

免费试用UniMAT附配件,赢巴厘岛浪漫5日游

         
二、活动时间:
        活动报名时间:2012年10月16日——2012年11月15日
        评奖公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试用时间:一个月
 
三、试用产品:
         SMART屏专用适配器(订货号:UN 901-4BB00-0XA0 )
         USB-MPI/DP适配器(订货号:UN 972-0CB20-0XA0)
         链接网址分别为:
         http://www.unimat.com.cn/pro_data.asp?ID=85
         http://www.unimat.com.cn/pro_data.asp?ID=82
 
四、奖项设置:

        

                         


 

奖项

名额

奖品

一等奖

1

价值5000元的巴厘岛浪漫5日游或5000元现金

二等奖

3

价值2000元的三星双核平板电脑

三等奖

5

价值800元的USB-MPI/DP适配器

特别奖

10

价值60元的限量版8G U

 

五、评奖规则

1、一、二、三等奖的评选依据试用心得/应用案例的优劣来评定。

2、特别奖依据反馈意见的采纳度来评定。

3、获奖名单将在亿维官网及中国工控网、传动网进行公布,获奖的试用心得/应用案例征得作者同意后将在媒体刊登。

 

六、活动细则

1、试用名额:200个,每公司/每人仅限一个名额,用户可申请SMART屏专用适配器或USB-MPI/DP适配器中任意一款或两款产品。

2、以公司名义申请的用户,需与亿维签订试用合同,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个人名义申请的用户,需与亿维签订试用合同,并缴纳押金(产品的市场价7折,活动结束后退还押金)。试用结束后均可以市场价的7折购买该产品或将产品返还亿维。

3、用户报名试用后,亿维将尽快进行确认,并与用户签订试用合同。

4、产品试用结束后,20121210日前,用户将发送至marketing@unimat.com.cn或传真至0755-26504049

(注:反馈表中试用心得/应用案例,字数不少于500字,该表将作为评奖的唯一依据。)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所有。(亿维所有员工及各地代理商均不参与活动)

 

七、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

   中国工控网在线报名

 

2、线下报名:

试用活动报名表 

下载试用活动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marketing@unimat.com.cn或传真至0755-26504049

 

3、试用反馈表(将作为评奖的唯一依据)

试用反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