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CONICS公司发布10.7版软件套件

ICONICS公司发布10.7版软件套件

——— 3D全息组态软件升级了
2012/11/2 21:08:41
        ICONICS致力于推出创造性的新产品,过去数年的辛苦工作,奉献出了最新的10.7版软件套件。它的推出标志着制造业、楼与自动化、智能分析、历史数据库的最高端产品的诞生。

       对于ICONICS来说,过去的一年是成果丰硕的一年,在七月的多伦多微软世界合作伙伴峰会上,我们获得了微软可持续合作伙伴的2012年度奖。我们的GENESIS64?, Energy AnalytiX? and Facility AnalytiX?产品,并且依靠我们的最新产品在一系列重要用户的应用帮助我们获此殊荣。 

ICONICS致力于推出创造性的新产品,过去数年的辛苦工作,奉献出了最新的10.7版软件套件。它的推出标志着制造业、楼与自动化、智能分析、历史数据库的最高端产品的诞生。在这一年,我们聚焦于创造出功能丰富、性能出众的能源和可持续解决方案,在扩展性和交互性也有所建树。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的工业大奖和重大的来自最终用户的工程项目,我们的能源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新网址是http://www.iconics.com.cn/NewsView.asp?NewsId=76.

 这里有我们的产品DVD和新强化的“信息中心”,在这里有一些列新的工具可以帮助你了解我们产品的新特性和新功能。

  • 最新白皮书和产品简介
  • GENESIS64, MobileHMI?, Energy AnalytiX, Facility AnalytiX and Hyper Historian摘要
  • 超过160处的应用程序升级
  • 体验新的GenDemo和浏览大量2D3D案例
  • 浏览新的文档和产品资料
  • 观看我们的新产品视频

10.7版的突出特点包括

I. GENESIS64? Version 10.7产品DVD

 

 

GENESIS64? Automation Suite 是最高等级的工业级的基于Web64HMI/SCADA软件解决方案。GENESIS64专为大型、苛刻的SCADA应用设计,同时它又是一个简单的性价比高的HMI产品。

为了满足新的需求和响应客户的请求,新发布的GENESIS64 v10.7在核心的HMI/SCADA功能上进行了上百个强化,比如PortalWorXBACnet BTL认证和即时实时仪表盘技术。这些重大的努力都使得我们的V10.7能够经受最严格的测试并保证最好的产品质量。

 

GENESIS64 v10.7包含了一些列重要的引领工业领域的发展潮流的产品,这是别的HMI/SCADA和可视化产品所不具备的。其开创性的功能有:

  • AssetWorX? -符合S95规范的智能资产管理技术。用户能象资产属性一样定义任何资产数据,同时应用对资产应用复杂的智能管理。资产能被定义和识别,读取其设备状态或操作工作。AssetWorX?显著的减少了工程实施所需的时间,同时,符合S95规范的导航提供简单的课复用的导航条目来应对数百万资产的大型工程。
  • FDDWorX? -故障检测和诊断技术,内置高级分析算法,检测和预测设备和生产效率故障。当故障发生时,系统提供统计性的故障原因和相关可能。
  • PortalWorX-SL?-综合的仪表显示技术。用户可以轻易的组合和配置HMI图形显示,趋势,报警,数据表和其他Web部件嵌入一个基于角色的仪表显示系统。其他的Web部件,如Energy AnalytiX? Facility AnalytiX? 显示。和IE页面一样,也能组合到一个新的基于frame运行时和基于角色的Portal。运行PortalWorX仪表盘在任何主流Web浏览器,包括谷歌PortalWorX,苹果safariIE或者其他。
  • Commanding 应用程序和自定义命令。ICONICS尽力使自己的产品简单易用,在很多情况下,是不需要写脚本的。现在使用新的命令架构,所需编写的脚本大为较少,有超过100个标准的指令可供调用。指令现在被集成到ICONICS所有产品的内部,包括GENESIS64, AnalytiX and Hyper Historian.
  • BACnet Certification - GENESIS64与其平台服务被BTL证明完美遵循BACnet,如我们已知的B-AWSGENESIS64自动化套件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64位产品达到这个重要产品清单和证明,将来它将保证自己与其他已为BACnet所证明的硬件和产品良好的交互能力
  • High Availability with Redundancy - GENESIS64嵌入了原生的冗余功能,从设置和组态角度来说它是最易使用的工业HMI/SCADA软件。新功能帮助我们组态冗余的图形,报警和历史数据服务器简单化。自动和手动冗余切换也有改进,新的冗余可选特性非常适合大型关键任务的应用程序。其他竞争对手很少有原生的冗余功能,他们通常需要硬件设置或者大量的脚本编写工作。
  • 新的GenDemo, Symbol Library- GENESIS64包含一个完整的全新的用于演示的GenDemo,分析新的GenDemo,学习GENESIS64 HMI /SCADA产品的新特性,和新产品一样,2D3D库也完全升级,新的库优化了组织结构,减少了搜索时间和部署时间。

其他近期发布的产品

II. AnalytiX Version 10.7 Product DVD


 

 

 Energy AnalytiX? version 10.7提供成本,消耗,碳排放仪表显示板,报告和分析工业生产和商业运作。随着它的发布,新的高级历史数据库的功能在初级版本的基础上也得到新的增强和扩展。新的综合历史数据库提供了更好的能源数据挖掘,同时也能支持第三方的历史数据库以便于先前的能源数据记录能自动融合。其他行的特性包括:易用性增强,安全和算法,新的能耗和碳排放计算表达式。


Facility AnalytiX? version 10.7适宜任何商业机构和工业企业的预测性的故障检测和诊断应用程序解决方案。置的基于规则的表达式引擎帮助分析,检测和预测设备以及生产效率问题所在。当问题发生时,系统会提供一个量化的可能原因和相关概率。


 

MobileHMI? version 10.7利用WP7平台和被允许流动的工作人员随时随地查看实时的可视化和HMI界面,资产和监视报警。MobileHMI? v10.7支持WP7.5WP7.5具备Multi-TileDeep Linking功能,允许用户“pin”任何MobileHMI应用程序比如AlarmWorX?64 GraphWorX?64界面或开始界面的资产目录方便的一键进入。10.7版本还有许多的功能增强包括动画本地缓存和后台运行。


 

PortalWorX-SP? version 10.7类似于实时的可视化Web部件,扩展的微软SharePoint? 2010仪表盘。包含超过20Web部件,囊括了图形可视化,趋势/表格,网格,安全,报告,资产导航和许多其他特性。PortalWorX v10.7综合了最新的ICONICS命令功能,大量减少了工程开发时间。基于最新的微软Silverlight?V5技术,基于角色管理,工程和操作仪表盘安全且易于创建和操作。


III. Hyper Historian Version 10.7 Product DVD

 

Hyper Historian? version 10.7高速的,关键任务的历史数据库。HH为记录大量数据而设计的,每秒更新超过100,000条数据,并且可以跨企业连接多个数据源。通过增加OPC HDA 支持接口冗余,HH?的冗余和采集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进,执行冗余计算和记录文件同步,数据采集也支持数据库。


AlarmWorX Multimedia? version 10.7 现在支持命令,同样,紧密集成10.7版的其他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