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品速递 >基恩士新产品发布:MD-F3100/5100系列 三轴光纤激光刻印...

基恩士新产品发布:MD-F3100/5100系列 三轴光纤激光刻印机

供稿: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2012/11/9 9:57:58
0 人气:--

   特点: ?  50 W/30 W 超高功率输出 ?  耐环境的超小型无风扇刻印头 ?  三轴控制 ?  按不同用途的扫描仪优化控制 ?  内置热电式功率监视器

三轴光纤激光刻印机的优势: 更快: 50 W/30 W 超高功率输出。显著提升刻印速度、提高生产效率及刻印品质。

更灵活: 采用了基恩士首创的三轴控制“3-AXIS”。自由控制焦距,在任何形状上均可高精度刻印。弥补传统激光刻印机固定焦距的不足,成为了如今必备的功能。不仅可应对各种阶梯面,还可实现各种形状的无差别刻印。

更强: 耐环境超小型无风扇刻印头,高功率输出,且机身紧凑。 由基恩士开发的自然风冷系统具有完全无缝的无风扇结构。不受灰尘或污垢、水滴或油雾等环境影响,具有即使在恶劣环境中也可以稳定运行的环境耐抗性能。【外壳防护等级 IP64】

更轻松: 只要通过简单设定就可以编写出所需要的刻印程序。无论何物、无论何处都可刻印。

 

更多内容请访问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44538)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