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CONICS 携最新产品GENESIS64 V10.7及成功案例亮相上海工博会

ICONICS 携最新产品GENESIS64 V10.7及成功案例亮相上海工博会

——— ICONICS工博会载誉归来
2012/11/29 14:12:31
       ICONICS隆重出席“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并以大气亮丽的展台、丰盛新颖的展品、精彩无限的现场活动吸引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专业观众以及媒体和同行的高度关注。公司展出的基于最新微软技术的软件解决方案:全新升级的GENESIS64? AnalytiX?,代表了工业信息化发展的未来趋势,前瞻性的产品和技术、丰盛新颖的展示方式,令观众流连忘返。

创立于1986年的美国ICONICS公司,在HMI/SCADA产品和管理可视化开发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ICONICS同时也是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其产品是建立在开放的工业标准之上的。

GENESIS64 作为基于.NET 64bit 平台全新设计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个360 三维操作视景。产品功能特点:

1) 三位一体:HMI/SCADA系统、三维 (3D)虚拟现实系统、 GIS SCADA 统一在一个平台

2) 多维度集成:除过程数据外,支持视频、地理信息、管理数据、IT/Web信息集成

3) 高度模块化:支持界面展现、数据管理、报警管理等功能可选、按模块实施

4) 技术领先:原生64位应用、基于微软.NET Framework 4.0,基于WPF/WCF

5) 开放架构:基于SOA,全面支持OPC UA架构、移动、跨平台应用等

6) 产品线丰富:64/32HMI/SCADA, Historian, OPC/UA产品,生产智能和MES/EMS软件

ICONICS 可持续性发展解决方案

最新发布的基于SQL Server 2012企业版,SharePoint 2010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8Windows Phone 8等最新微软技术开发的可持续解决方案Energy AnalytiX。可以帮助用户降低能源成本,削减能源消耗,减少碳排放,极大的简化了设备、设施的维护。Energy AnalytiX 是微软部署在总部华盛顿智能建筑的核心软件。

石油、天然气

石油和天然气供应商,在环境管理方面比其他行业受到更多的公众监管。故障检测和诊断技术可以在设备发生破坏性的故障之前进行预测并发出警告。为企业节约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提供帮助。

能源、基础设施

能源需求不断增加,维护费用也不断飙升,快速对能源供求关系的改变做出反应是关键。可视化的能源消耗和碳排放信息帮助我们改变能源使用习惯的同时确保服务质量。

离散制造业

故障检测和诊断技术让生产企业可以预测和优先考虑成本问题,做到降低停机时间和实现最大产能,为企业节约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提供帮助。

过程制造业

过程制造业都通过可行的能源分析来探寻一种降低环境污染,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实现最大产能的方式。Energy AnalytiX提供的形象化的仪表盘来突出低效率的环节。

零售/消费食品

面对能源成本的上升和电子商务的崛起,传统零售业的利润正在被蚕食。传统商场需要消耗越来越多的资源。我们采用Energy AnalytiX,让商场的管理者可以快速的查看直观的仪表盘来分析能源消耗趋势,这样一眼就能看出问题所在并采取对应的措施。

展出案例:

市政:北京轨道交通控制中心

 

能源:煤矿两化融合千万吨级矿井示范项目

 

楼宇:微软智能楼宇/北京某智能化高科技园区

 

新能源:风电SCADA系统/智能微网项目



 

精彩纷呈的行业应用案例使得ICONICS成为本届工博会上备受关注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软件品牌,ICONICS此次精彩亮相,更加奠定了在自动化和信息化领域的领导地位。

需要了解更多案例信息,欢迎来电垂询:010-84942570

观看案例视频,请访问:http://www.iconics.com.cn/video.asp?NewsTypeId=13

或访问我们的网址:http://www.iconic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