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宝马展-中国展现国际化实力

上海宝马展-中国展现国际化实力

     2012年11月27日,工程机械行业博览会-宝马展在上海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不论是从人数还是展会规模上,都刷新了新的记录。

    工程机械行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近年来,我国在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取得明显的成效,产销量都跃居世界第一,成为世界工程机械产量大国。在今年的宝马展上,我国的知名企业如三一重工、中联、徐工、厦工、柳工等都纷纷向国际市场展现了我国的创新力和实力。比如徐工集团,这次在展区展现出了唯一一款具有远程遥控和故障诊断功能的“智慧机器”轮式起重机,成为现场观众的焦点;三一重工采用新设计研发的折臂式起重机等也格外的引人注目。

     两年举行一次的上海宝马展,截止到今年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在这十年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与往届的宝马展相比,这次的宝马展将更能突出我国的高新技术,为我国的工程机械行业创造一个更好的平台,继而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上海宝马展是在工程机械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它不仅汇聚了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产品,是我国与外界人士相互沟通,拓展业务的平台,同时也成为新产品迈入市场的最佳渠道;在这里,我们共同期待我国有更多的有创新有技术的企业脱颖而出,走出国内,走向世界行业的前列,同时也希望上海宝马展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选矿设备:浮选机药剂的添加顺序不容忽视

全国重型矿山机械行业发展形势有所放缓

矿山机械设备的维修制度

布局工程机械后市场是把握工程机械市场的捷径

选矿机械设备相关标准之筛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