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全国重型矿山机械行业发展形势有所放缓

全国重型矿山机械行业发展形势有所放缓

  1-11月份,全国重型矿山机械(www.hnksjx.com)行业的发展形势有所放缓,工业总产值和销售产值同比增速放缓,环比增速有所回升,出口交货值同比增速下降,环比增速平缓。
  
   一、产销增速略有回升
  
  2012年1-11月,全国重型矿山行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943.23亿元,同比增长16.20%;据统计:完成销售产值918.65亿元,同比增长13.44%;产销率为97.39%。
  
  二、出口交货值增速有所下降
  
  2012年1-11月,据统计:重型矿山行业累计完成出口交货值653.54亿元,同比增长15.98%。
  
  三、主要产品产量增速下降
  
  2012年1-11月,在重型矿山行业的各类产品中,起重机、矿山专用设备的增速较快,据统计:11月份,矿山专用设备的增速最高,同比增长了25.32%个百分点。
  
  2012年1-11月,据统计:矿山专用设备、起重机、输送机械、金属轧制设备等产量增速本现良好。金属冶炼设备产量、金属轧制设备增速均出现负增长,分别为负0.61%、负1.22%。本文来自选矿设备网
转载请注明http://www.hnxkjq.net/newsshow_231.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选矿设备:浮选机药剂的添加顺序不容忽视

矿山机械设备的维修制度

布局工程机械后市场是把握工程机械市场的捷径

选矿机械设备相关标准之筛分机

选矿机械设备相关标准之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