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选矿设备:超细粉碎设备的主要发展趋势

选矿设备:超细粉碎设备的主要发展趋势

选矿工艺流程中,矿石的破碎是第一个流程,它的破碎程度的高低直接影响生产成本和后续的选矿工艺流程。超细碎粉粹设备研究不得不提上日程。那么具体来说选矿设备超细粉碎设备的主要发展趋势有哪些呢?

(1) 提高产品细度、降低设备粉碎极限。矿物的粉碎程度严重影响着选矿的质量,这就要求选矿设备厂(www.hnxkjq.net)具有配套的生产技术以及生产精细分级设备的能力。

(2) 提高单机产量、降低单位产品能耗。选矿设备的大型化是提高单机产量、降低单位产品能耗的主要途径之一,应用现代科技研发新型的超细粉碎设备也是提高粉碎效率、产量和降低单位产品能耗的主要方向之一。 

(3) 尽量降低磨耗 超细粉碎和精细分级设备一般是高速运转设备,高速运转器件在与被磨或被粉碎物料的作用过程中难免磨耗。磨耗不仅污染被粉碎物料(这种污染往往用物理方法很难去除),而且影响设备与物料接触部件的使用寿命,增加了生产成本。因此,降低磨耗是选矿机械(www.hnksjx.com)超细粉碎设备发展永恒的课题。 

(4) 要求设备的高稳定性和可靠性对生产成本、效率、生产安全以及产品质量等有重要影响,因此选矿设备的超细粉碎和精细分级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是必须的,也是高性能设备的必然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选矿设备:浮选机药剂的添加顺序不容忽视

全国重型矿山机械行业发展形势有所放缓

矿山机械设备的维修制度

布局工程机械后市场是把握工程机械市场的捷径

选矿机械设备相关标准之筛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