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亿维荣获“新锐企业奖”

UniMAT亿维荣获“新锐企业奖”

2013122日,由gongkong主办的“可持续再发展——2013年中国自动化年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该盛会受到了众多自动化厂商的特别关注,来自ABB、西门子、施耐德、艾默生、罗克韦尔、欧姆龙等自动化品牌的中高层人士均悉数参加,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在大会上捧回“新锐企业奖”。

作为我国工业自动化界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2012自动化年度评选,全方位关注业界领军厂商在产品研发、行业应用、市场开拓、经营管理和投资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再次见证我国自动化产业和自动化应用的年度走势。其中2012年度新锐企业奖旨在推举高速成长的自动化新兴品牌或者中小企业,支持它们快速发展与壮大;发现自动化产业未来之星,推进我国自动化产业可持续发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UniMAT亿维脱颖而出,获得了“新锐企业奖”。

2012年,在国际市场低迷和国内政策战略调整的叠加影响之下,自动化市场遭遇了本世纪以来的第二波寒冬。在此背景之下,UniMAT亿维依然取得了难人可贵的增长,且增长率高达25%,成功跻身国产兼容西门子PLC品牌前三甲。2012年推出的CPU224RCPU226R、三相交流电及漏电监测模块等新品也相继得到了客户的极大关注和认可。因此UniMAT亿维获得“新锐企业奖”可谓实至名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