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起点,新希望—2013UniMAT亿维年会圆满举行

新起点,新希望—2013UniMAT亿维年会圆满举行

转瞬间2012已迈着坚定的脚步离我们远去,而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3已缓缓走来。为了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劳和付出,亿维特在2013年1月21日举行了“UniMAT亿维2013年新春年会”,来自各个部门的同仁以及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共庆蛇年,同享欢乐。

 


李总致贺词

 

首先亿维总经理李继维先生上台致贺词,李总对2012年亿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表达了对2013年的期许和信心,最后还对全体员工的辛劳付出表示了感谢!


得奖啦!

为了表彰和激励部分优秀员工,年会现场还颁发了2012年度《优秀员工奖》、《员工进步奖》、《优秀管理奖》、《管理进步奖》、《技术创新奖》共5个奖项,获奖者诙谐的得奖感言引起了全场哄笑,晚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缓缓展开。

 


动感的开场舞

此次年会充分展示了亿维人的活力和舞台魅力,各部门均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柔美抒情的合唱、萌味十足的小熊舞、爆笑穿越的小品、疗伤系情歌、泪点十足的情景剧、性感帅气的爵士舞...... 现场欢声笑语、激情四溢、高潮迭起。

 


6只卖萌成功的小熊

 

欧巴,好深情啊!

诗一般的情景剧!

群魔乱舞之亿维style

帅瞎了,有木有?

此外还有high翻全场的游戏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最后在一首《相亲相爱》的全场大合唱中,本次年会缓缓落幕。

 


获得二等奖的童鞋们都乐翻了

 

这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不仅展现了亿维人的青春风貌,还体现了全体亿维人同乐互动的和谐关系。2013年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挑战,亿维的步子也将迈得更大走得更远,相信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亿维的未来不是梦。

 


亿维家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