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广州SIAF开年大展 UniMAT满载而归

2013广州SIAF开年大展 UniMAT满载而归

34-6日,第17SIAF展在广州进出口交易展馆盛大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PLC及解决方案供应商,UniMAT亿维也应邀隆重参加。作为自动化行业的开年大展,业内知名企业悉数到场。UniMAT亿维携带多款新品,以崭新的面貌盛大出席,并成为全场的亮点!

 

 

本届展会,UniMAT携带了公司最新的研发成果UN300 CPU盛装亮相,引起众多行业资深用户的瞩目。UN300 CPU作为中型PLC控制器,在行业中的研发技术门槛非常高,需要强大的研发团队、研发创新能力,研发投入高。从某种意义上,UN300 CPU代表着企业研发和创新实力。UniMAT亿维UN300 CPU的展出,无疑彰显出亿维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

 

 

同时,亿维还展示了另一新品UN120系列经济型CPU。高稳定性、经济性、兼容性是UN120系列经济型CPU的重要特点。它将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多的经济型选择。

除此外,亿维展示了适合主流应用的UN200系列CPU224/226UN200系列CPU具有强大的高抗干扰、高速数据处理能力,同时通信能力、扩展能力突出,具务更大数据储存空间,集成以太网接口,内建MODBUS TCP协议,掉电数据保持可达10年,同时完美兼容S7-200,支持STEP7-MicroWIN编程,是高性能自动化整体控制方案的首选。

 

UN200/UN300扩展模块一直是UniMAT亿维的主打产品,同样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立于市场。UN200/UN300扩展模块完美兼容S7-200/S7-300 PLC,无需技术应用工程师学习新的编程语言和使用方式,在行业中都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

 


除此之外,UniMAT亿维还向广大行业专业人士展示了钢铁高炉自动化、采矿监测防爆开关系统、塑料挤出机、波峰焊/回流焊等典型应用案例,充分显示了亿维产品的多样化应用及适应能力,全方位的服务于自动化领域的各个方面。

作为一家技术型见长的企业以及极具优势的新品,UniMAT亿维的展位引来了众多行业观众和厂商的目光。大家纷纷在亿维展位驻足,不断向亿维工作人员咨询产品细节,沟通应用情况。2012年亿维展位人员众多,今年的展位观众更多,展台观众数量至少上升50%面对接踵而至的中外观众和陆续来访的新老用户,亿维工作人员接待、引导、提供咨询、发放资料,忙得不亦乐乎。第一天后,亿维的资料就发放一空,让亿维工作人员立即从深圳总部再调资料到现场。

 


 

本次展会,亿维不仅增进了亿维与华南用户的沟通和交流,也让更多的新客户和潜在客户了解、认同了亿维。亿维一直将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灵魂,未来UniMAT亿维将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客户创造超越期待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