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泉城”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UniMAT“泉城”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35UniMAT亿维携手代理商山东博硕电子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主题为“UniMAT PLC&山东博硕电子——技术交流暨新产品发布会(亿维PLCDP总线上的应用)”的技术交流会。济南及其周边区域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商、电气仪表、钢铁、机床、工程机械、水处理等行业负责人及技术工程师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山东省会城市,UniMAT高层领导一直关注着济南工业蓬勃发展的趋势,为了配合山东地区的行业需求,也不断的推出各领域的适应性工控产品。比如本次会议重点推介的UniMAT PLC在DP上的应用,就是代表性的应用技术之一。在休息间隙,参加活动的嘉宾们饶有兴致的观看了现场展示的产品,有的朋友更是拿起产品亲身体验,并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仔细了解、沟通相关的技术详情。



会议现场,亿维与用户也不断互动。对客户提出的诸多问题,UniMAT的工作人员都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如UniMAT如何在量的规模发展上保持产品的品质不变,UniMAT未来有哪些新品上市计划,UniMAT如何针对行业的特殊要求进行产品定制……UniMAT也很高兴看到济南行业用户对UniMAT品牌的支持和信任,也让亿维对济南市场的拓展更增添了信心。


本次会议结束之时,很多来宾都表示了对UniMAT产品的赞赏,并希望希望UniMAT再接再厉,将“品质为先”的产品理念持续坚持下去,让UniMAT最终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