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CONICS2013新产品研讨会圆满落幕

ICONICS2013新产品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3/4/3 15:39:27

 

三月的北京乍暖还寒,位于中关村丹棱街的微软亚太研发中心一楼会议室却暖意融融,能容纳100多人的多功能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ICONICS公司亚太总部的资深专家Asim正在和与会者交流ICONICS公司全新推出的生产管理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AnalytiX”。与会者纷纷就其在故障检测与诊断,报警与分析,设备资产能效管理,企业能源管理等方面的应用提出自己的见解。


 

 

Asim

Analytix

本次研讨会于311-15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南京先后举行,研讨会采用技术交流和应用培训结合的方式,很多与会者都是慕名而来,想一睹ICONICS公司在三维组态软件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GENESIS64”套件以及生产管理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AnalytiX”的真容。

 

 

北京研讨会现场

上海研讨会现场

ICONICS(美国标志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全息化监控和生产管理软件领导厂商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作为基于.NET 64位平台的创新产品,充分发挥了新一代操作系统和硬件平台的先天优势,为客户提供一个360度三维操作视景和丰富的分析管理功能,实现了从数据采集、设备故障检测与诊断到能源管理等完整的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代表了工业信息化发展的未来趋势。

 

GENESIS64架构

一站式解决方案

除了Asim为大家带来的“AnalytiX”,中国分公司的技术部也为大家带了精彩纷呈的应用案例,能源、制造业、楼宇自动化、食品和饮料、基础实施、石油化工、可再生能源、供水、污水处理,让与会者目不暇接;由“GENESIS64”,“HyperHistorian”,“AnalytiX”“MobileHMI”等系列组件提供的全息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应用,到会者一致认为这种一站式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代表了工业自动化软件的发展趋势和方向。ICONICS公司提倡的 Any Glass”,“Any Time”信息化理念也得到了与会者的一直认可。


 

案例分享

次日进行的ICONICS中级培训,向与会者展示了ICONICS软件强大功能的同时,也让与会者对ICONICS软件的简单易用感到惊叹,很多复杂的功能进行简单的配置就可以实现,这是因为ICONICS将模块化的设计理念贯穿于产品开发到应用的各个环节;ICONICS的整个产品系列里应用统一的指令系统来增强产品模块化整合能力,这样大大的减少了脚本需求量。

 

应用培训

建模培训

研讨会的成功举办,除了与会者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要感谢ICONICS公司的金牌合作伙伴——微软公司。正是同微软的紧密合作,才保证了ICONICS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ICONICS公司作为微软在工业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借助微软平台的强大功能和ICONICS开创性的工程实践,使得GENESIS64远远超越了竞争对手,也让GENESIS产品套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面向未来的自动化产品。

 

GENESIS64”的推出,奠定了ICONICS公司在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本次全新升级的“GENESIS64”和AnalytiX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实现数据的有序管理和利用,达到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目的,代表了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