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亿维参展2013郑州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展

UniMAT亿维参展2013郑州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展

2013年第15届中原(郑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郑州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展)于2013年3月28日-3月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是中国中部自动化领域内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盛会。展会普及工控设备、变频器、PLC、电机、马达、测试分析仪器仪表、传感器、液气密等领域,全面展示国际工控自动化领域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为业界提供高效的商务合作及交流平台。 

鉴于该展会在中原地区的重大辐射作用,亿维也与代理商河南杰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加了本次展会,展台位于B15b,且携多款UniMAT PLC进行亮相,其中UN200系列CPU——CPU224CPU226仍然是宣传的重点,UN200系列CPU具有强大的高抗干扰、高速数据处理能力,同时通信能力、扩展能力突出,更大数据储存空间,集成以太网接口,内建MODBUS TCP协议,掉电数据保持可达10年,同时完美兼容S7-200,支持STEP7-MicroWIN编程,是高性能自动化整体控制方案的首选。

作为一家以产品和技术见长的企业,UniMAT亿维的展位引来了众多行业观众和厂商的驻足,许多观众将目光停留在了亿维演示系统面前,并动手操作、查看UN200 PLCUN300 PLC的运行状况,同时不断向亿维工作人员咨询相关的技术问题和应用情况。 

 

通过为期4天的展会,使中原的客户对UniMAT这个来自深圳的国产PLC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在与亿维工作人员沟通后,许多观众都对亿维 UniMAT PLC的完美兼容性和性价比表示了强烈的兴趣,不少观众还表示愿意支持国产PLC,且想试用UniMAT PLC

 

     虽然国产PLC的道路任重而道远,但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慢慢了解并愿意相信国产PLC的实力,亿维也欢迎广大客户申请免费试用;同时亿维仍将秉持着“立于品 胜于心”的公司理念,继续将高品质和5年质保贯彻下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