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lnion和Sangmei(桑美),爱浦电子模块电源品牌历史

Ulnion和Sangmei(桑美),爱浦电子模块电源品牌历史

爱浦电子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在过去的日子里,因发展阶段的需要,使用了Ulnion和Sangmei的品牌模块电源名称,以下作一下简单的介绍

Sangmei桑美电源

Sangmei(桑美)主要推广时间在2006-2011年,是爱浦使用时间比较长,影响比较广的品牌。因考虑到日后的长远发展,更利于全球的布局,公司在2012年开始逐渐用新的商标Ulnion替代。Sangmei此品牌公司目前仍保留使用权。

爱浦电子旧商标Sangmei的表现形式

爱浦电子旧商标Sangmei的表现形式

ULnion

考虑到公司品牌的长远发展,重塑行业标杆品牌,2012年开始正式启用Ulnion商标品牌。配合公司的全新Logo和VI标准,爱浦将迈向全新的发展时代。

爱浦电子全新品牌LOGO

爱浦全新品牌LOGO:ULnion 爱浦LOGO提升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源模块的十一个安装与维护注意事项

爱浦电子携带DC-DC模块电源-全新升级产品盛装出席“2013年高交会”

爱浦将参加香港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

定压非稳压DC-DC电源模块的常见问题

爱浦模块电源在通信行业的优势及应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