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浦模块电源在通信行业的优势及应用情况

爱浦模块电源在通信行业的优势及应用情况

      通信行业一直以来是电源模块用量最大的行业,主要是集中在DC DC电源模块这一块。这个行业目前被国际品牌艾默生与爱立信占据较大的份额,国内的一些品牌主要也是集中在几家企业,爱浦电子就是其中一家。通信行业基本的特点是输入输出比较单一!输入电压基本上为直流48Vdc,输出基本上为5Vdc、12Vdc(功率在3-700W不等)或75Vac正弦波(功率10-20W,主要用在程控交换机上)


      爱浦电子的产品,用在通信行业的多数是常规3-25W的DC-DC电源模块,这个系列也是通信行业用量最大的产品,主要对应我们的模块电源型号为:WD3-48S05A1、WD5-48S05E2、WD5-48S05A1、WD5-48S12A1、WD5-48D05A1、WD5-48D05E2、WD10-48S05B1、WD10-48S12B1、WD10-48D05B1、WD12-48D12B1、WD20-48S05C1、WD20-48S121C、WD25-48S05D1、WD25-48S12D1。由于是标准参数、单一且量大,因此,吸引了大量厂商的加入,所以导致竞争比较激烈。但模块电源属于高端器件,有着一定的技术含量,对于一些小作坊企业来说,门槛还算比较高。爱浦电子经过长时间的发展,企业经营管理良好,产品生产与管理到位,产品质量比一般小企业要来得更有保障。


      另外通信电源中还经常用到的dc dc电源模块,比如1/4砖型及1/2砖型的模块电源,功率主要集中在50-200W。


      1/4砖型的模块电源主要对应我们的型号为:WD50-48S3.3、WD50-48S05、WD50-48S12、WD100-48S3.3、WD100-48S05、WD100-48S12,1/2砖型的模块电源主要对应我们的型号为:WD150-48S05Q1、WD150-48S12Q1、WD200-48S05Q1、WD200-48S12Q1,该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射频移动通信设备、Dcme-6数字电力倍增设备、光传输系统及对模块电源要求高密度、高效率的场合,而这个系列产品有着国际标准尺寸、参数性能统一、量不少等优点,是有实力的模块电源厂商必争的场地。相对于常规的3-25W系列的产品,1/4砖型的模块电源采用多层板、同步整流技术,是一些小作坊企业无法达到的技术水平,市场及价格的竞争也相对而言没有那么激烈。


      生产CDMA基站、电信基站设备的通信公司,都会用到1/2砖及全砖的产品,输入电压为48Vdc,输出为28Vdc,负逻辑。功率在350-700W。主要竞争对手为国际品牌,对应我们的型号:WD350-48S28R1,WD500-48S28R1,WD700-48S28R1。这个模块电源系列在通信行业使用是属于最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不过这个市场比较狭窄且单一。


      虽然国际品牌的dc dc电源模块在通信行业目前还占有比较大的市场份额,但随着成本的控制要求,加上最近国家提倡国产化,相信未来国内的产品将慢慢替代它们。作为电源模块的专业研发和生产的公司,爱浦电子的产品质量口碑好,在通信行业中占有一定的优势,另外我们公司的产品在价格、货期上和技术支持上都优于其他公司。针对通信行业对电源模块的特殊需求,爱浦电子将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更多高性能的产品,以满足通信行业的发展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源模块的十一个安装与维护注意事项

爱浦电子携带DC-DC模块电源-全新升级产品盛装出席“2013年高交会”

爱浦将参加香港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

定压非稳压DC-DC电源模块的常见问题

爱浦推出适用于军工行业的电源模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