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浦电子携带DC-DC模块电源-全新升级产品盛装出席“2013年高交会”

爱浦电子携带DC-DC模块电源-全新升级产品盛装出席“2013年高交会”

第十五届高交会电子展于20131116-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如期举行,“高交会电子展”是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以专业性和国际性成为高交会独具特色的专业展,同时被誉为中国最热门的"电子元器件、材料与组装展"

本届“高交会电子展”最大亮点聚集了众多家工业电源厂商。广州市爱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专业从事模块电源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解决方案的高新企业。

   公司的产品分为1-700WDC-DC模块电源3-200WAC-DC模块电源10-40W铃流模块电源通过CERoHS认证。 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铁路、电力、船舶、医疗、通信、自控等领域。

    本次展会爱浦电子带来了全系列的新品NN1-ANNN1-B3NNN1-H6,与原来NN系列产品的相比,新品具有温度特性更好、容性负载更大、隔离电容更小、增加可持续短路保护功能等优势。该系列产品广泛应用在工控、电力、轨道交通、仪器仪表等行业。

同时,爱浦电子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改进,新一代产品VD/UD6 A1VD/UD10 B1系列在性能、安全等方面都有了一个崭新的突破。不仅在效率、高温特性、短路保护、过载保护、容性负载等方面有明显的改善及提高,而且在EMC@EMI等安全方面达到国际顶尖水平。系列产品具有降低损耗、提高效率、减少电磁污染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工控、电力、轨道交通、仪器仪表、通讯通信等多个场合。


该爱浦电子销售总监肖晖先生介绍说,从高效率和电池兼容特性上,爱浦将大力在新的行业进行尝试。

肖晖先生还介绍说:近期爱浦将在原来NN1-ANNN1-B3N系列基础上开发出NN1-T3,该产品实现了超小型SMD封装,更加便于自动化生产。

    通过本次“高交会”技术交流,能给爱浦电子带来越多的商机,提升爱浦电子的品牌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源模块的十一个安装与维护注意事项

爱浦将参加香港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

定压非稳压DC-DC电源模块的常见问题

爱浦模块电源在通信行业的优势及应用情况

爱浦推出适用于军工行业的电源模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