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爱浦推出适用于军工行业的电源模块产品

爱浦推出适用于军工行业的电源模块产品

       在电源模块行业中,军工级又分为两种,一种是普军级,工作环境温度-40℃~ 71℃;另一种为军品级,工作环境温度为-40℃~ 85℃。

      目前在电源模块这个行业,用到中大功率的DC DC模块电源,用户基本选用国际品牌VICOR,VICOR凭借特有的技术,其模块电源在军工领域的强大优势占据这个市场,国内的模块电源厂商目前一般还达不到这种技术水平。而用到一些小功率2-25W的产品,目前国内有一些成熟的产品,主要应用的场合为航空通信设备、舰船通信设备、移动通信电台设备、潜水雷达设备、野外移动控制设备等军工领域!爱浦电子在军工也有相应的DC/DC电源模块产品,对应我们的型号为:KW2-24S05EJ、WD3-24S12E7J、WD5-24S05A1J、WD7-24D05E7J、WD10-24S05B1J、WD12-24S12B1J、WD12-24D05B1J。

      该系列除开温度要求高外,还对纹波、效率、精度也相对严格点。这个行业量不大,但因为产品的要求比较高,而且针对直接用户,也是未来重点的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源模块的十一个安装与维护注意事项

爱浦电子携带DC-DC模块电源-全新升级产品盛装出席“2013年高交会”

爱浦将参加香港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

定压非稳压DC-DC电源模块的常见问题

爱浦模块电源在通信行业的优势及应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