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自天正开展大型试验项目量子反常霍尔效应实验

金自天正开展大型试验项目量子反常霍尔效应实验

    秋天是成熟收获的季节,秋风送爽,也送来了金自天正公司研发部的捷报。
    金自天正公司研发部为了迎接大型试验项目的实施,在企管部总装车间的配合下将研发电力电子实验室重新清扫布置,使实验室的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大型试验项目的整机组装工作也在积极进行当中。
    由于实验室地方有限,需要腾出较大空间做大型试验,很多设备需要重新就位安放,还有不少大负荷电缆需要拆卸,以及其他试验设备要整理,在企管部总装车间人员的配合下,研发部成员(包括在读研究生)不怕脏、不怕累,克服天气炎热、灰尘巨大以及大型设备移动艰难的各种困难,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位,为给下一步研发试验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而尽心尽力的默默付出,这一点令人感激和钦佩。
    在完成大型试验项目柜子加工任务的过程中,涌现出了大批有为青年,他们工作积极、态度严谨,努力克服天气炎热、安装调试难度大等困难,为确保项目进度默默的做出贡献。其中研发部的杨琼涛制定了每日工作计划,并严格按进度执行,完不成计划就加班加点赶齐进度,有时甚至加班到晚上八点多,他们丝毫没有怨言,而是始终坚持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不放过每个细小环节,直至调试成功。他们这种无私无畏的敬业精神和工作作风值得每一位金自天正人学习和发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青春奉献钢研 圆梦中国复兴” 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金自天正李瑾荣获一等奖、韩超荣获三等奖

团结协作 共创辉煌——金自天正公司承接营口天盛1280 m3高炉工程正式竣工

金自天正公司承接燕钢1780mm热连轧生产线现场报道

金自天正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丰台区火灾隐患攻坚整治“铁拳”行动精神——反应迅速,执行坚决

金自天正承接漯河钛白粉项目调试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