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鼎纳召开机器视觉领先者-康耐视产品研讨会

鼎纳召开机器视觉领先者-康耐视产品研讨会

    当今如此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作为生产商和供应商,如何减少甚至避免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品和次品,如何有效且划算地解决及识别方面的难题,受到了越多越多企业的关注。日前,在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苏州鼎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十年专注于机器视觉,目前作为苏州地区技术最精湛最专业的机器视觉应用提供商,也是全球机器视觉领导品牌——康耐视在苏州地区规模最大的金牌专业代理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手与康耐视召开“苏州鼎纳——康耐视机器视觉应用技术研讨会”。来自苏州、无锡等地共60余名客户参与了活动。

    会议围绕“品质需求、整体解决”的主题,由苏州鼎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应化先生向客户生动全面介绍了光源和镜头的基本介绍与选型、康耐视打码、读码等产品、康耐视In-Sight产品介绍和应用分析等,让客户全面了解机器视觉给生产带来的全新体验。与会客户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对于他们在提高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方面受益匪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鼎纳参加园区领军产业沙龙

鼎纳机器视觉降低成本减少废料

康耐视读码产品全新光源和选件亮相

工业自动化市场前景广阔无限

康耐视机器视觉在包装行业的正确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