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读码产品全新光源和选件亮相

康耐视读码产品全新光源和选件亮相

   世界领先的机器视觉公司美国康耐视日前发布一款全新的工业读码器光源和光学选件。其产品配合之前发布的工业条形码读码器DataMan 300使用。康耐视DataMan 300 系列读码器用于处理最难以读取的 DPM(直接零件标记)代码,以及棘手的一维条形码和二维数据矩阵码,还可用于编入索引或高速的生产线。

   由于该产品无与伦比的读取性能,灵活的照明和光学元件以及简单的部署,该产品上市以来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和好评。而这次基础DataMan 300新光源和光学选件的推出,是在基于图像的固定式读码器上新增最灵活的光学和照明功能。
   据苏州鼎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介绍,该款产品的最大特点是可方便地进行多种应用。为了保证最佳的读取率,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应用,来选择照明和光学配件,而且只要进行简单的更换就可以使用。另外,DataMan 300集成了八条光源和外部灯单独控制的能力,不仅可以现场配置和更换照明,它具有更高的定制和控制能力。而且它的镜头座在没有任何硬件支持的前提下,可以进行包括可变焦 S 型液态镜头、S 型,10、16 和 25 mm以及C 型工业标准尺寸等所有镜头的选型。除此之外,DataMan 300拥有只能调整程序,可以自动调整到最佳的位置,能确定照明灯和液态焦距的组合来实现最佳效果。

   据了解,这次康耐视为 DataMan 300 系列推出新的光源和光学选件,这些新选项为客户在使用康耐视工业条形码读码器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和控制能力。
 

关于鼎纳

  苏州鼎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自动化检测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客户研发和生产高精度、高可靠性的自动化检测设备,提供配套的工业相机、工业镜头、视觉光源及专业图像处理软件等标准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项目评估、方案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咨询及培训等一体化的专业服务。目前,苏州鼎纳是康耐视在苏州地区唯一一家白金代理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鼎纳参加园区领军产业沙龙

鼎纳机器视觉降低成本减少废料

工业自动化市场前景广阔无限

康耐视机器视觉在包装行业的正确应用

鼎纳机器视觉助企业获得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