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鼎纳机器视觉助企业获得王牌

鼎纳机器视觉助企业获得王牌

       中国制造曾经是低端价廉的代名词。曾经发生日本等地,因为中国产品质量差,遭到过当地消费者的抵制事件。近年来,国内用工成本不断上升,招工难,用工难,更让许多生产商们陷入了困境。他们纷纷引进机器视觉等自动化设备,提高生产效率,控制产品质量,降低劳动成本。通过采用自动化设备,重新塑造中国制造低成本高质量的形象。
       但是,由于机器视觉这一行业起源于国外,来到中国也只不过十多年的时间,相关的人力配备相对落后。从设备上来说,国产的机器视觉设备,包括工业相机、工业镜头、图像视觉软件、读码器等从性能上讲没有竞争优势。因此,进口的自动化检测设备用于国内的生产线上,成本较高。特别是自动化非标设备,更由于国外路途遥远、语言和文化差异,更难满足国内生产企业的需求。正因为这样,国内的非标定制供应商就随着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而迅速成长。苏州鼎纳自动化技术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苏州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精湛的机器视觉自动化企业。公司总经理秦应化先生也是目前苏州地区在机器视觉行业中从业时间最长的行业领军人物,对自动化非标定制设备,有着丰富的经验。鼎纳自动化所服务过的客户数在同行中遥遥领先,涉及行业包括包装、电子、汽车制造、医疗、太阳能、纺织等。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内制造业的竞争日益白日化,再加上劳动力成本的大幅度上升和对产品品质、生产效能的要求的提高,企业要想在新一轮的行业洗牌中获得收益,必须要转变经营观念,苦练内功。机器视觉设备的应用,正是企业抓紧机遇求快求稳求好发展的一张王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鼎纳参加园区领军产业沙龙

鼎纳机器视觉降低成本减少废料

康耐视读码产品全新光源和选件亮相

工业自动化市场前景广阔无限

康耐视机器视觉在包装行业的正确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