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苏州鼎纳参加园区领军产业沙龙

苏州鼎纳参加园区领军产业沙龙

    7月12日,由苏州工业园区产学研服务联盟主办的苏州工业园区领军产业沙龙——智能装备技术发展趋势及机器视觉应用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苏州鼎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机器视觉行业在苏州地区的领军企业,参加了本次沙龙。据了解,本次沙龙是该产学服务联盟与高校——苏大、西交大研究院相合作,就该行业的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并进行相关技术交流。国内外知名的智能制造专家陈耀龙、机器视觉专家王拓、工业机器人专家厉茂海、图像识别专家沈晔湖等出席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围绕智能装备这一重点展开讨论。在总结和概括我国智能制造装备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的同时,就未来产业的发展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随着机器视觉应用的越来越广泛,这一领域也受到了制造业的重视。在会上,专家团在结合大量的视频资料基础上,覆盖到工业生产、交通、生物制造等领域,介绍了最新的智能机器人以及机器视觉发展最新前沿技术与科技成果,让大家受益匪浅。


    据了解,智能装备将在未来几年内,列入园区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群之一,得到了园区政府的重视。苏州鼎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苏州地区起步最早,资源最丰富,技术最雄厚的专注于机器视觉的高科技企业,愿助力园区装备制造行业“智能”升级之路作出应有的贡献。会上,苏州鼎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应化先生也就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难题与专家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并建立了更深入合作探讨的可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鼎纳机器视觉降低成本减少废料

康耐视读码产品全新光源和选件亮相

工业自动化市场前景广阔无限

康耐视机器视觉在包装行业的正确应用

鼎纳机器视觉助企业获得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