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鼎纳机器视觉降低成本减少废料

鼎纳机器视觉降低成本减少废料

   随着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对汽车制造商们来说,能给客户提供的产品绝对精确是始终追求的目标。而机器视觉的应用,是在帮助制造商们解决这一问题上的大功臣。一家著名的世界汽车部件制造商,从五年前就开始依靠鼎纳机器视觉系统来进行视觉检测,以及进行依靠工业读码器来跟踪生产部件,以降低生产成本以及减少工业废料。

 

 据了解,该公司之所以选择鼎纳进行合作,主要有以下原因。

一、鼎纳机器视觉产品简单易用。由于机器视觉系统和程序安装则相对复杂,需要具备特定的经验,公司提供及时有效的相关人员培训。
二、工业读码器用于控制所印记的6mm DMC代码的易读性。在使用了该产品后,错误的成功读取率可以从使用前的85%上升到了目前的99%-100%。 
三、工业读码器和视觉系统可以对所有关键操作进行全程跟踪。这一特点直接带来的效果是,可以记录的生产操作图像进行返回搜索。
四、由于在汽车零部件生产中,不可避免地会产生灰尘带进视觉系统中。该系统只需轻松擦拭相机镜头盖,就可以轻松应对这些烦恼。
 
这家工厂的技术总监表示,随着对生产成本控制的要求逐渐提高,他们也一直在致力于控制并降低新技术的开发成本,但是由于鼎纳机器视觉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性,简单易用的特点,又使得在提高了产品精度的同时,也大幅度降低了人力成本。这两者并不互相冲突,而是相辅相成。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还有继续购买鼎纳机器视觉系统的计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鼎纳参加园区领军产业沙龙

康耐视读码产品全新光源和选件亮相

工业自动化市场前景广阔无限

康耐视机器视觉在包装行业的正确应用

鼎纳机器视觉助企业获得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