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自动化市场前景广阔无限

工业自动化市场前景广阔无限


       自动化行业的日新月异,从目前国内市场的情况来看,这一行业正在朝着较好的前景迅猛发展。由于企业大规模的扩张所带来的对自动化设备需求的猛增,如机器视觉等这样具有智能化、网络化和集成化的自动化设备,将在未来几年内迎来更新更快的发展。

       由于众多企业正在面临着劳动力成本上升的问题,因此对自动化行业的发展也形成了顺水推舟的作用。机器视觉作为自动化行业中的一部分,在国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如今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行业所接受和应用。所谓机器视觉就是用机器代替人眼来做测量和判断。机器视觉系统是指通过机器视觉产品(即图像摄取装置,分 CMOS 和CCD 两种)将被摄取目标转换成图像信号,传送给专用的图像处理系统,根据像素分布和亮度、颜色等信息,转变成数字化信号;图像系统对这些信号进行各种运算来抽取目标的特征,进而根据判别的结果来控制现场的设备动作。苏州鼎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应化先生从事机器视觉自动化行业十多年,对机器视觉、视觉检测及其自动化设备拥有丰富的经验,是业内的专家。目前,在他的带领下,鼎纳这家专注于机器视觉,生产机器视觉自动化非标设备的高科技企业,已经发展成为苏州地区目前技术最先进,服务最好,年销售额排行龙头的机器视觉专业公司。公司目前也是全球机器视觉行业领导者——美国康耐视公司在苏州地区唯一一家白金代理商。在以机器视觉为代表的工业自动化迅速发展的今天,鼎纳的产量也取得了长足进步,以每年保持50%的增长势头。

       从整个行业形势来看,一方面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在不断加剧,另一方面行业竞争也日益白日化。中国这一制造大国,也已经成为机器视觉等自动化设备主要销售市场。据专家估计,国内的自动化设备市场前景将被继续看好。保守估计到2015年,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超过3500亿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鼎纳参加园区领军产业沙龙

鼎纳机器视觉降低成本减少废料

康耐视读码产品全新光源和选件亮相

康耐视机器视觉在包装行业的正确应用

鼎纳机器视觉助企业获得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