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提升包装行业产能的神器——康耐视

提升包装行业产能的神器——康耐视

    P&G公司是全球著名也是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一直以来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旗下生产有帮宝适、汰渍、玉兰油等产品,如此多品种的产品,对产线特别是包装产线的要求非常高。需要将正确的层压板装载到正确的包装生产线上。


    公司在这之前,在全球各地的工厂上,全部依靠劳动力解决这一问题。不仅在劳动力成本日益高涨的今天,越来越不经济,而且误差率也一直无法降低。机器视觉的出现和应用,帮助他们解决了这一困难。P&G引进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专家P &G的视觉系统In-Sight,使用光学字符验证 (OCV) 技术检测和验证打印在层压板上的 ID 和 MRP 代码。这样能将正确的层压板放置在正确的包装生产线上,且正确的 MRP 显示在相应的层压板上,而不会出现错误,并进行实时检测,一旦发生错误将自动报警并停止产线工作。


    采用康耐视机器视觉系统之后,不仅大幅度提高了P&G公司包装产线的产能,并降低错误率的同时,节约了生产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鼎纳参加园区领军产业沙龙

鼎纳机器视觉降低成本减少废料

康耐视读码产品全新光源和选件亮相

工业自动化市场前景广阔无限

康耐视机器视觉在包装行业的正确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