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品速递 >基恩士 IM-6120系列广视野型图像尺寸测量仪

基恩士 IM-6120系列广视野型图像尺寸测量仪

供稿: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2013/9/18 2:09:02
0 人气:--

基恩士最新产品IM-6120系列广视野型图像尺寸测量仪上市!IM-6120系列继承了以往IM系列“放置后仅按一键即可测量”的尺寸测量形式,同时又具备了200mm的高精度座标台,兼具“超凡的测量速度”与“高度的测量精度”,集投影仪、工具显微镜、CNC 图像尺寸测量仪、游标卡尺/ 千分尺、形状测量仪的测量优势于一体,能让您的测量工作发生巨大变化。

 

IM-6120系列广视野型图像尺寸测量仪 四大优点: 1)大幅缩短测量时间 以往机型:需要“定位”“调整焦距”。随着测量位置增加,测量所需时间也会增加。 IM系列:测量所需操作仅为将测量对象“放在”座标台上,并“ 按下”开始测量按钮。仅仅如此,就能在短短数秒测量99 处,可大幅度缩短尺寸测量所耗的作业时间。

2)消除人为误差 以往机型:“测量哪个点”、“测量对象的边缘与何处对齐”、“焦点放在何处”等问题都会根据个人的习惯和技能不同而得出不同的结果。 IM系列:能够自动调整测量对象的位置、方向,对已设定的测量点进行测量。之前产生测量误差的主要原因是“测量点”、“边缘对齐方式”和“调整焦距”等人为操作,这些都可统统省去。

3) 测量数据应用简便 以往机型:测量结果记录在纸上→输入电脑等数据管理耗时耗力。 IM系列:测量结果也会由控制器自动进行保存。另外,测量结果的统计管理、向电脑传输数据等也可简单完成。

4) 任何人均可简单操作 以往机型:以往的测量仪如果提高放大倍数,则测量视野缩小,而这正是降低作业效率和操作性的主要原因。 IM系列:可一边观察测量对象整体图像,一边设定测量位置。另外测量位置只需用鼠标选择即可。任何人都可以简单进行操作。

IM-6120系列广视野型图像尺寸测量仪目录快速下载↓↓  

 

更多内容请访问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44538)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