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爱浦电子在深圳华强电子世界大规模投放电源模块广告

爱浦电子在深圳华强电子世界大规模投放电源模块广告

爱浦电子在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的户外广告之一

  6月1日,爱浦公司与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管理方达成合作,在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的1、2、3号楼的人流密集热门区投放大量大规模的平面广告!旨在深圳地区更好的向电子行业专业人员宣传爱浦的品牌与产品,认识爱浦的产品优势。

  质量是一个企业的发展之道,是生存之本。公司研发生产的DC DC电源模块、AC-DC电源模块和铃流发生器等系列产品应用成熟,质量优异,价格优惠。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使客户放心满意。

   

  随着爱浦公司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爱浦公司也更重视广告宣传和品牌认知度的建立。爱浦在坚持把质量发展放在第一位的同时,也将慢慢加大在广告宣传的投入,使更多的人享受到爱浦的产品与服务。从2012年开始,公司开始适当增加媒体广告投入,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并将现有的代理商和经销商拓展到国内的主要城市,同时在网络营销方面,全面的进行渗透,将营销网络延伸至每一个环节,进一步拓展营销网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公司市场快速响应能力。

      随着电子工业的不断发展,DC-DC电源模块与AC DC电源模块将会更多的应用到电子产业中,整个行业会有持续的应用需求!

  在深圳华强电子的广告投入,只是爱浦计划中的一部分,后续,公司将会根据效果和战略需要,在其他城市陆续进行广告投放。请继续关注!

  更好的电源模块,更好的爱浦,为您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源模块的十一个安装与维护注意事项

爱浦电子携带DC-DC模块电源-全新升级产品盛装出席“2013年高交会”

爱浦将参加香港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

定压非稳压DC-DC电源模块的常见问题

爱浦模块电源在通信行业的优势及应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