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亿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UniMAT亿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喜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该项认定是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08]17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08]362号)的有关规定,经专家评审、科技和财务部门会审后共同评定,UniMAT亿维是2013年深圳市第一批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
    
      UniMAT亿维自成立以来就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研发人员超过公司总人数的35%,公司每年的研发费用超过销售额的10%,研发工作覆盖了核心平台技术的研究、应用技术的研究和产品的开发。并与国内著名的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产学研结合,持续提升公司技术水平及产品竞争力,立志发展成为工控行业的领导者。
    
      在本次要求严格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选中,UniMAT亿维凭借雄厚的科技实力、高效的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强大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与日俱增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脱颖而出,其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都完全达到甚至超过了国家对“高企”认定的各项指标。
    
      获得本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是对UniMAT亿维的高度认可,更是政府对国产PLC的高度重视与深切关爱。荣誉的背后是过去的成绩,更是今后的责任与鞭策。在今后的岁月里,UniMAT亿维将会合理运用国家给予“高企”的税收、财政和信贷扶持等优惠政策,通过更多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有效发挥作为“高企”的功能优势,用国际化的品质回报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