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光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聚光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8月27—30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 2013)”如期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召开。
  展会上,聚光展台成为一大亮点,分为工业过程、有机检测、无机检测、近红外检测、安全监测、环境监测、金属分析、地基遥感八大主题展区展示,其中Mars-550过程气体质谱分析仪、ProGC-2000在线气相色谱仪、ICP-5000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SupNIR-2700系列谷物/饲料/食品品质快速分析仪、无线气体检测报警仪、智能燃气监控终端等系列新品及整体综合解决方案的展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及媒体参观。
  同期,由聚光承办的“国际环境监测技术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环境监测技术及仪器应用交流会”也于8月27日展会首日在展馆同期顺利举办。


展馆外景



聚光展台




学会领导参观聚光展台




魏复盛院士出席国际环境监测技术高峰论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光科技参加智慧城市联盟年会并做成果发言

杭州聚光牵头成立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抢占国内环保产业先机

中国工程院院士魏复盛一行莅临聚光科技考察

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聚光科技“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吉天仪器:产学合作 培育市场 技术领先至少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