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亿维亮相武汉机博会 热情撒江城

UniMAT亿维亮相武汉机博会 热情撒江城

2013923-26日,第14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在江城武汉隆重举办,UniMAT亿维携多款新品闪亮出席,受到华中区域众多客户的欢迎。

“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武汉历史人文底蕴丰厚。现如今的武汉已经作为中国经济版图上的重要坐标,发展迅速,也成为众多知名企业所关注的重要市场。亿维公司一直重视武汉市场的拓展,在武汉设办事处,配备了销售及技术支持人员。去年亿维就出席了武汉5月工控展会,今年亿维再次发力,希望借机博会的契机给华中的新老用户提供一个产品技术交流和协作的平台。

 

 

本次展会,亿维展示了适合主流应用的UN200系列CPU224/226UN200系列CPU具有强大的高抗干扰、高速数据处理能力,同时通信能力、扩展能力突出,更大数据储存空间,集成以太网接口,内建MODBUS TCP协议,掉电数据保持可达10年,能完美兼容S7-200,支持STEP7-MicroWIN编程,是高性能自动化整体控制方案的首选。

 

 

同时,亿维在现场展示UN120系列经济型PLCUN120系列PLC是亿维自动化自主研发、自行生产面向自动化机器设备领域推出的微型可编程控制器。依托于稳定可靠的品质,缜密的成本控制,是解决机器设备由手工生产到自动化生产转换的最佳选择,具备很高的性价比优势。

 

 

本届展会,UniMAT还携带了公司最新的研发成果UN300系列CPU314亮相,引起众多行业资深用户的瞩目。UN300 CPU作为中型PLC控制器,研发技术门槛非常高,需要强大的研发团队、研发创新能力,研发投入巨大。从某种意义上,UN300 CPU代表着企业研发和创新实力。UniMAT亿维UN300 CPU的展出,无疑彰显出亿维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亿维在武汉展会还展示了CP341 MODBUS串口通讯模块。它能与各种支持MODBUS通讯和RS485/422自由口通讯的产品进行点对点数据交换,例如支持MODBUS通讯的各种PLC(施耐德、欧姆龙、三菱、台达等)、变频器、HMIIPC、智能仪表等,还可以与使用RS485自由口的产品及自行开发的产品进行通讯。该模块可以直接替代市场上主流的CP341产品,另外无需增加昂贵的MODBUS硬件狗即可实现MODBUS通讯,且推广价仅2500元(市场上同类产品CP341+硬件狗的价格在9000元以上),性价比非常突出。

 

 

本次展会,亿维不仅增进了亿维与华中用户的沟通和交流,也让更多的新客户和潜在客户了解、认同了亿维。未来,UniMAT亿维将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客户创造超越期待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